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6篇

午后的阳光

分类:散文诗 | 标签: 阳光   想起   妈妈   感恩   情怀  
2007-12-06 12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冬日午后的阳光,透过明净的玻璃窗,轻轻地洒在我的身上,好象妈妈慈爱的目光,滋润我的丹田,甜蜜我的心房。好温暖,好迷恋,好渴望!

    想起妈妈,我感恩的情怀,如决堤的洪水,喷薄而出,汹涌跌宕,无法阻挡!

    想起妈妈,我感恩的情怀,再美的语言表达也显的苍白,在漂亮的词藻修饰也黯淡无光!

    想起妈妈,我感恩的情怀,不禁热血沸腾,直往上撞,泪流两行!

    就让我从心底呐喊吧:“妈妈,我爱你 !”让激情的泪行和午后的阳光一起开放,迸发出最夺目、最耀眼的光芒!

    时间老了,妈妈已经把老花镜带上。追忆往昔的蹉跎岁月,笑看今朝的晚霞夕阳;老花镜再老也当不住妈妈慈祥的目光,把她放飞的鸟儿遥望!

    时间老了,妈妈依然手拿针线,在岁月银河中穿梭来往。来往于对故里深厚的情愫,来往于对亲人的牵挂,来往于对家人团圆的美好愿望。针线编织着家人的平安,编织着家人的幸福安康,也编织着妈妈美丽的霓裳!

    时间老了,妈妈也拄起了拐杖。咬牙,坚持,勤奋,要强,就是她的代名词,不给儿女增加一点负担,多重的担子都自己扛,坚韧刚强支撑着她,经历了多少雨雪风霜!

    时间老了,可电话线还依然那么长,妈妈总坐在电话旁,焦急的等待它的铃响。一声平安的问候,就会使她的皱纹舒展,笑容在脸上象花儿般荡漾!

    妈妈是我生命中永恒的主题,是我骨子里永远的影象,妈妈的爱就象午后的阳光紧紧的贴在我的心上。

    我有妈妈,我好幸福,我好阳光

    我愿意是妈妈的老花镜,我愿意是妈妈的贴心的棉袄,我愿意做妈妈坚实的拐杖!

    岁月如往,午后的阳光,依然地暖暖地照进我的心房。阳光中的妈妈,也一定看到她的鸟儿在蓝天白云间,展翅翩翩,尽情翱翔。。。。。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1-01 17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